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梦。。。

许久。。。许久
我已忘了友情是什么?
它就像我遗留的梦
模糊。。。飘渺、虚幻。。。
让我捉不住、模不着。。。看不见
我迷失在这灰暗阴沉的梦境里
没有声音。。。没有阳光。。。没有温度
我的梦是黑白的。。。
就这样沉静的,乏味重复着
没有人呼唤我,就这样沉睡着
偶然的相遇,巧合的邂逅
从模糊的梦境中抓到了一点的真实
你的出现让它有了色彩
慢慢地点缀了我虚无的梦
使它是色彩的。。。柔和的。。。温暖的。。。
曾经以为我的梦不会有醒来的一天
但,是你改变了它
你阳光的笑容使我忧郁的心境开朗起来
你真诚的关怀驱走我心底浓密的阴霾
你温柔的体贴开启了我心中那深锁的门扇
我的梦不再是一场梦
它是你和我一起走过的生活点滴
它是我们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回忆
我的人生有你的陪伴是美好的,也是甜蜜的。。。
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一直写下去。。。直到永远。。。

0 comments: